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回訪故里 榮家為住民溫馨圓夢

      點閱次數:1398 (2023/03/29 上午 09:44)

       【連線報導】榮家部分住民已年邁,他們常盼望返回故居看看,卻無力獨自完成心願,榮家家主任因此紛紛偕同仁陪伴他們回到故居,與老鄰居見面,令他們非常感動。  雲林榮家:家主任蘇再勝與榮服處處長姚辰蕙,日前偕同仁陪伴入住榮家數月的大覺師,返回他...

    • 榮家住民 參觀敦睦艦隊

      點閱次數:1239 (2023/03/29 上午 09:45)

       【連線報導】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的磐石軍艦、承德軍艦及班超軍艦,於三月十日至二十七日,陸續靠泊國內各港口,會屬榮家紛紛安排住民前往參觀,讓長輩們了解海軍的進步,並回憶昔日的軍旅歲月。  岡山榮家:敦睦艦隊於三月十日至十一日停靠高雄港,家...

    • 榮民手作刮痧大拇哥 向主委駁斥日媒比讚

      點閱次數:1198 (2023/03/29 上午 09:46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澎湖榮民林通松對主委日前面對日媒汙衊退役軍官,以不卑不亢、堅定的態度應對,深表感佩。近日至澎湖縣榮服處,送上自製、狀似大拇指的﹁檜木刮痧棒﹂,請處長許淑菁轉送主委,表達﹁比讚﹂,以及他對主委的愛戴與支持,主委也回贈禮物致謝。 ...

    • 榮家 榮服處 百歲慶生 圖/各榮家、榮服處

      點閱次數:1292 (2023/03/29 上午 09:50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一一二年三月十一日至年三月二十五日,各榮服處服務的榮民共有解朗天、施堃彬爺爺等二十四人、各榮家的榮民共有杜式全、林富錢爺爺等二人榮登百歲人瑞,獲得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長陳建仁的祝賀壽屏,及主委馮世寬代表輔導會致贈的壽桃金飾,表達國...